Shirley's...



「+About+」


Shirley~懿

Author:Shirley~懿
幸せ 夢 思い出 感性 理知 未来

願我可以飛過1.49億平方千米的毎個角落
電子メールとMSN:
shirley_qiao227@hotmail.com

人は過去に生きるものにあらず, 今できることをやればいいのです!

趣味:音楽,旅行,写真を撮る,本を読む,ドラマ&映画,ネット,料理を作る,おいしい食べ物


我希望我可以一直寫寫,拍拍,走走!直到我不能走走,拍拍,寫寫爲止!



「+I say+」




「+U say+」




「+Music+」




「+New+」




「+Comment+」




「+Category+」




「+Archive+」




「+Search+」




「+Link+」




--.--.--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<<--:--
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
No. / スポンサー広告 // PageTop▲

2007.08.27  開學倒計時 <<23:50


時間啊,怎麼那麼快,暑假還有幾天就結束了!
剛放假的時候還覺得暑假漫漫長,現在就結束了...有點難過~!呵呵!
人生中最後一個暑假就這樣結束了,byebye my last summer holiday~
哈哈,好多單詞,我居然都寫下來了~(切,那麼簡單的單詞。。。)
那日文,さようなら,私の最後の夏休み~~やっばり。。。

這1周都沒有怎麼上網,上網也沒什麼好玩的。
電腦都是給老媽玩遊戲了~我也不會覺得無聊,自己也還蠻多事情做。
今天又研究了一個好吃的東西,改日再做好看一點拿出來給大家分享!

夏季劇也漸漸要尾聲了,不知道秋季劇有沒有什麼亮點?
先期待着吧!希望可以很棒!

和暢約好去看史瑞克,最近荷包空空啊,下個月再去啦~
最近我好窮哦。。。哎。。。錢阿,掉下來砸我吧,不過不要砸死我。
因爲我要活下來慢慢花啊。。。哈哈哈哈~
8月花錢很多,明明很宅,卻花很多!
大概就是因爲太宅,難得出門,出一次就消費很多!
下月還要和光去吃pizza,估計下月的錢也不夠花!很敗家~

那天藍姐拍了一張日本街頭的牛郎宣傳照給我看。
嚇死人了,很難看!!!還2個小時5000日元,我有5000日元。
我也拿來化妝品或者衣服,不然有更多我還可以去做指甲。
長那麼難看還Ms是牛郎店的NO.1////汗顔。。。

好啦,明天約好和婉豆逛街,要早點休息^^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
No.379 / ;:*:{人生メモ};:*: / Comment*0 / TB*0 // PageTop▲

← 天堂口 / Home / 過萬啦 →

Comment Post


Name:
Subject:
Mail:
URL:

Pass:
Secret: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
Trackback

TB*URL  
 Home 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