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C2ブログ


Shirley's...



「+About+」


Shirley~懿

Author:Shirley~懿
幸せ 夢 思い出 感性 理知 未来

願我可以飛過1.49億平方千米的毎個角落
電子メールとMSN:
shirley_qiao227@hotmail.com

人は過去に生きるものにあらず, 今できることをやればいいのです!

趣味:音楽,旅行,写真を撮る,本を読む,ドラマ&映画,ネット,料理を作る,おいしい食べ物


我希望我可以一直寫寫,拍拍,走走!直到我不能走走,拍拍,寫寫爲止!



「+I say+」




「+U say+」




「+Music+」




「+New+」




「+Comment+」




「+Category+」




「+Archive+」




「+Search+」




「+Link+」




2007.10.21  親愛的光光和Anita姊 生日快樂 <<19:52


首先是祝福:
今天是親愛的光和遠在HK的Anita姊的生日。
在這裡,我祝福她們2人,生日快樂!永遠幸福,快樂,健康!
我會一直愛你們,支持你們...

光,謝謝你一直陪伴我,讓我覺得我的生活很快樂也很幸福。
一直以來都謝謝你。。。因爲有你,我覺得很充實!
你要幸福哦!

Anita姊,認識你真好!謝謝你一直以來對我的好。
明年如無意外,我們香港見,等我哦^^

EZC6TNMNR5_204_300_260.jpg


小記:
一個禮拜的工作結束了,今天在家頽廢了一天!
從上上週開始到昨天都沒有這樣的頽廢,呵呵,頽廢最高!
下午開始消滅這一周所下的日劇,哇。。。好多啊。
現在還沒有全部消滅,要追得劇差不多都決定咯~!^^

一個禮拜的工作我已經慢慢適應了,感覺是一個不錯的機會,
我會努力的^^為了目標,也為了自己嘛!很多時候生活不就是這樣的嗎?
所以,與其説是去適應工作,不如説是去適應社會!加油吧~

一點心情:
剛看了一個前輩的日記,想了很多。再看看身邊一些人。
我真的不想要過這樣的生活,不想重復這些人的錯誤,
所以我很清楚我自己的道路要怎麼走下去。。。
一切的一切,加油吧~

關於bo:
因爲季節的轉變,所以換了一個暖色係的~
完全pink,,,草莓滿滿!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



No.401 / ;:*:{いろいろ};:*: / Comment*4 / TB*0 // PageTop▲

← 2年了呢 / Home / 需要慢慢去適應 →

Comment Post


Name:
Subject:
Mail:
URL:

Pass:
Secret: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

玲。。。就怪你慫恿我們。。。呵呵~~
2007.10.24(19:07) / URL / Shirley / [ Edit ]



明年一起去hk~~
嘿嘿~~
2007.10.24(14:00) / URL / 玲 / [ Edit ]



默默姊也加油啊~~
你的能力很好的,我相信你一定可以找到一份很棒的工作^^
在家太久真的容易懶散下來。。。哈哈~~
2007.10.23(20:26) / URL / Shirley / [ Edit ]



我也要認真找工作了!!~=_=+
在待在家裡整個人都懶散了!!~Orz
很怕失去競爭力!!←好老頭子的說法喔...==;;
2007.10.23(00:05) / URL / btdrln / [ Edit ]


Trackback

TB*URL  
 Home